这个暑假不一样 朝城路小学举办社区欢乐节

2018-07-05 16: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5日消息 跳蚤市场、安全互动式体验、课程体验、牙齿健康检查、美食体验……昨天,朝城路小学举办首届社区欢乐节,打开大门办大教育,借助社区欢乐节平台成功圈友。来自社区的友人,学校的学生、家长,共计14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朝城路小学举办社区欢乐节



  左邻右舍都是朋友

  记者了解到,本次社区欢乐节共分为两大版块,包括开幕式和欢乐体验。学校主打圈友分享牌,发动学生到邻里社区圈友,邀请社区友人共同参与学校社区节,分享欢乐套餐,我们学校近700个学生成功圈友近300人,同时学校周边近30个友好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也前来参与,学校特制友谊奖章在开幕式上颁发,社区欢乐节上还邀请到了中山路街道的20多位人大代表参与,他们将以学校教育观察员的身份参与到学校今后的工作当中。

  

朝城路小学举办社区欢乐节



  



  在社区节当中,学校向社区友人发放“福利”——学校的操场面向社区居民开放,学校食堂可以向周边困难老人提供午餐服务,青云图工程学校作为社区统借统还点可以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阅读盛宴……共享互利的理念的社区欢乐节中处处彰显。

  打开校门办大教育

  德不孤必有邻,未来世界的主旋律就是“合作、共享、共赢”,学校从国家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上海精神”的号召中得到启示,透过举办社区欢乐节,学校打开大门办大教育,朝城路小学借助社区欢乐节平台成功圈友。

  

朝城路小学举办社区欢乐节



  朝城路小学校长邓晓红表示,社区节的意义并不仅仅是制造欢乐,更重要的是属于孩子们的狂欢,是近邻们的交流,是学校的圈友,是大家一起相亲相爱,共同携手共建家园的美好。如此丰富的活动内容,如此欢乐的节庆氛围,邻友、师生、亲朋好友欢聚在一起,学校真正成为了社区朋友共同成长的家园。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