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无畏无敌 青岛烹饪学校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7-11 11: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1日消息 昨天,青岛烹饪学校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青岛烹饪学校的高三学子们手捧鲜花,带着灿烂的笑容,走向学校的红地毯,穿过毕业拱门,迎向正在等待他们的学校领导、嘉宾和辛勤培育过他们的老师们,献上手中的鲜花和心中的温暖,表达她们对社会、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



  八点整,高三学生们换上毕业礼服,来到学校五楼多功能厅,在这里接受校长吕雪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吕校长深情拥抱每一位毕业生,为他们拨穗,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给予学生美好的祝愿,吕校长给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建议:“青春无悔,马上出发,勇敢飞翔,”“青春无畏,坚守梦想,永不放弃”“青春无敌,坚守正道,厚积薄发”。她深情的嘱托,希望同学们牢记:无论你们身在何方,再远的距离也隔不断母校的牵挂;无论你们身处何时,再久的分别也冲不淡母校的惦念,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我们在这里等着与你分享成功与喜悦,等着与你重温青春与梦想;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烹饪学子独立、坚强、勤奋的卓越品格,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自然;烹饪三年的学习生活,为你们储备了时刻向梦想进发的知识、技能与品格,生命的意义始终在于:坚持梦想,永远向前!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青岛烹饪学校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仪式在五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校长吕雪梅宣读2018年毕业决定;书记郝连军宣读2018届省市优秀毕业生名单;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为三二连读学生代表颁发酒店管理学院校徽;校企合作企业代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行政总厨欧阳庆成对学校培养了优秀的的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感激;毕业生代表也再次向母校表达了不舍和感恩之情;在庄严的毕业生入职宣誓仪式后,青岛市教育局职教处副处长王新刚作了总结讲话。社会各界代表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理事卞鲁青,共建单位部队代表和学校家长委员会代表等贵宾出席了毕业典礼。

  携带着鲜花和相机,许多毕业生的家长和亲朋好友也赶到学校观礼,见证这幸福的时刻。

  通讯员 曲勇 记者 游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