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招聘70名中小学教师 本月下旬开始报名

2018-07-18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7月17日下午,半岛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得到消息,本月李沧区将面向社会招聘70名中小学教师。据了解,这是李沧区今年第二次进行教师招聘。与以往不同,70人的招聘中有30人是事业编,40人是聘用制教师。

  李沧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初李沧区已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70人,7月份李沧区将再次分两批向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70人。其中,事业编30人,面向全国范围内(不含李沧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中小学教师招聘;聘用制教师40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事业编所选聘的30名教师,要求是全国范围内(不含李沧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中小学教师,选聘的岗位有10个,分别是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历史,以及小学语文A、语文B、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具体要求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省级以上称号的除外)。要求担任一线教学工作,具有地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或教学类荣誉称号,或取得地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及以上等次,或出示过地市级及以上公开课。若夫妻同时报考,其中一方上述荣誉称号及比赛获奖级别等条件可放宽至区县级。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7年7月29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省级以上教育部门评选认定的教学或综合性荣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2年7月29日及以后出生)。选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报名时间:7月29日~7月31日每天9:00~11:30、13:30~16:00。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青岛文正小学。

  聘用制的40名教师方面,招聘的岗位也是10个,分别是初中生物、物理、心理,小学语文A、语文B、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要求应聘人员是本科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应聘初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24日以后出生)。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7月24日~7月26日每天9:00~11:30、13:30~16:00,逾期不再受理。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青岛文正小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小学教师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