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磕破头爷爷打不上车 热心公交司机来相助

2018-07-26 10: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4日上午,一位60岁左右、腿脚不灵便的老人 ,来到了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老人一直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他说要感谢910路驾驶员葛洪龙师傅将自己受伤的小孙子及时送医。

  记者了解到,老人姓韩,家住夏庄街道中黄埠村,7月23日晚上6点左右,三岁大的小孙子额头被磕破了,稚嫩的小脸上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见此情景,韩大爷慌了神,赶紧抱起小孙子跑向路边打车。由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点,一辆辆载客的出租车呼啸而过。看着小孙子不停地哭闹,额头的伤口还不停地流血,韩大爷简直是心急如焚。正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候,一辆910路公交车到达车站,别无选择的韩大爷只能抱着小孙子上了公交车,乘坐公交车前往医院。

  驾驶员葛洪龙第一时间挣得乘客同意后,直接开往城阳第三人民医院,令葛师傅和韩大爷感动的是,车上的乘客无一反对,积极配合驾驶员开展救治工作。原本20分钟的路程,葛师傅仅用了5分钟就到达。车辆到站后,葛洪龙抱起孩子就往医院急诊跑去。医生诊查后告诉韩大爷,因孩子太小,而伤口又太大,建议到大一点的医院去缝合治疗 。听到大夫的话后,葛师傅又抱起孩子帮韩大爷打上出租车,又仔细嘱咐出租车师傅快点到达城阳医院,看到出租车离去,葛洪龙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彤彤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公交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