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至9月为青岛高峰供水期 25日供水量险"爆表"

2018-07-27 07: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王林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6日讯 26日,记者从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获悉,7月25日市区供水量达到77.55万立方米,已逼近供水能力峰值,随着高温湿热天气的继续“袭扰”,预计本周末供水峰值将再度被刷新。

  据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每年7至9月份为青岛市的高峰供水期。为此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在继续做好便民服务的同时,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高峰供水保障工作。集团已先期对各水源地、净水厂及供水设备、设施陆续开展排查维护工作,保证供水设备完好运行。面对高峰供水形势,集团从取水、制水、加压、巡检、服务和应急处置六个环节入手,精心组织工作人员24小时备勤,及时检修供水机组设备,全力以赴保证城市供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峰供水期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