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站等多天 只为将爱心伞归还公交女司机

2018-07-30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衣彦飞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 7月28日上午,市民单先生带着儿子来到公交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要寻找一位暖心的公交女司机,并将伞归还给她。原来,7月23日下午,岛城受台风影响下起了大雨,带着3岁的孩子乘215路公交车的单先生没有带伞,公交女司机代凤芹将自己的雨伞借给了他,才避免了孩子淋雨。此后几天,单先生一直在公交站点等候,希望能亲手把伞还给这位女司机,结果一连多天都没有等到。无奈之下,单先生只好专门来到团岛总站的分公司归还雨伞当面感谢。代凤芹表示,为了帮助到更多像单先生这样的乘客,她已经在车上配备了4把“爱心伞”和20件“爱心雨衣”。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