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首届"易物"集市开张 用酒能换房子汽车

2018-07-30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晓伟 半岛见习记者李珊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 “这种物物交换形式很新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物物交换大集活动,用地标农产品蓼兰小麦做成的蓼兰大馒头,换到我们需要的商品。”蓼兰农村粮心大馒头店长王晓辉说。

  7月28日,平度市首届物物交换大集(第一期)在天桥智慧园举办启动仪式,现场成功交易500多次,交易额达90多万元。其中,青岛芦坊酒业有限公司孙俊杰以价值10万元的酒换取了青岛鑫宏盛家工贸有限公司陈宏4套集成房屋;板栗原浆酒厂王刚用10万的酒换取了一辆江淮汽车;青岛佳和顺礼品店马小婷用辣木叶面粉分别与聚客烧鹅、宜室宜家、顺鑫发商贸等17家企业交易22次,交易额达2万余元……

  据悉,平度市首届物物交换大集(第一期)由平度市服务业发展局牵头,天桥集团、青岛优优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创新企业家联合会、商家联盟协同举办。此次活动有三个参展厅,设有三项议程,并由平度市服务业发展局局长崔永梅主持召开。在启动仪式上,平度市副市长马思乐致辞时说,“物物交换”是一种古老的交易方式,面对面来获取商品,各取所需,互蒙其利。当天的交换活动创新内容和方式,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为中小企业搭建交易平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物物交换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