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琴岛通卡9月1日起不能用于加油了

2018-08-01 07: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郭莹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1日讯 半岛记者7月31日从青岛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决定自2018年9月1日起停止琴岛通卡在金盾加油站的应用。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关于“限期琴岛通卡于2018年8月底前全面退出加油领域的应用”的要求,经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自2018年9月1日起停止琴岛通卡在金盾加油站的应用,提醒持卡人根据使用需求合理分配琴岛通卡内金额。

  琴岛通实体卡相关业务将继续按照《琴岛通卡章程》、《琴岛通卡购买须知》执行。详情请致电青岛市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热线0532-83089999。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琴岛通 加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