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经营不符合标准的商品 青岛麦琪尔被处罚

2018-08-01 12:5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7月31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青岛麦琪尔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青岛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

  对于该公司上述行为,食药监工作人员在依法进行调查后,确认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的相关规定,并依据该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参照《山东省食品药品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第九条第一项规定,于4月24日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违法所得70元;罚款5000元。

  记者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麦琪尔食品有限公司是2007年12月5日在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经营范围有:糕点(烘烤类糕点、油炸类糕点、熟粉类糕点、月饼)(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 批发、零售:五金交电,日用百货。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7月31日上午,记者曾致电青岛麦琪尔食品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但是对方否认公司存在因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处罚一事。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麦琪尔 糕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