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不卖定金也不退 博鲁房产未作回应

2018-08-01 12:5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7月31日讯 2017年12月份,胶州的于女士在当地的一家名为博鲁房产的中介机构交了一万元定金,约定购买胶州云华小区的一套房产。但是博鲁房产却迟迟未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来协助办理相关手续,于女士因此要求退定金,但是至今未拿到钱款。记者曾就此事联系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陈经理,但是对方听到是记者采访后随即挂断电话。

  2017年12月份,于女士向博鲁房产交一万元定金,约定购买云华小区的某套二手房,得到购房合同一份。按照博鲁房产工作人员的说法,在签订购房合同后,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办理相关手续,但是一直等到次年3月份,她却仍未接到对方的通知,于是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为自己办理相关手续的工作人员,“他跟我说房主涨价了,不想卖了。”

  



  听到这一消息后,于女士也没有过多在意,想着把定金退给自己就可以了,但是,博鲁房产虽然答应了这一要求,但是退款时间却一拖再拖。“我也没什么文化,想着不卖就不卖了,把钱退给我就行,但是没想到这样的要求都不能满足。”于女士对此表示很无奈。

  



  



  在此期间,于女士多次与博鲁房产进行协商,但是10000元定金至今未退,“一会跟我说他们现在没时间,一会跟我说公司现在没钱,让我再等等。”博鲁房产的一系列做法,让于女士不禁担心,自己的交的钱到底还能不能退。

  根据于女士提供的购房合同,记者注意到,此三方合同的抬头并非博鲁房产,而是鲁房置换。在丙方签字盖章处,只有一名孙姓工作人员的签字及所按手印,并没有单位公章。

  7月30日下午,记者多次致电博鲁房产为于女士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但电话是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博鲁房产的负责人陈经理,但是对方在听到是记者采访后,随即挂断电话。

  为了解两家关系,记者曾尝试联系鲁房置换胶州总部,但是被提示该号码为空号。并且,鲁房置换官网预留的客服热线及加盟电话,也均为无效电话。

  胶州市房产管理局市场监管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查询他们发现,博鲁房产在上次备案到期后,一直未再继续递交相关材料进行备案。按照规定,这是不被允许的,该公司也将无法网签,“对于女士反映的情况,我们会跟博鲁房产进行联系,协调此事。”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博鲁 定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