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质期内可能破裂 杜蕾斯召回英国、爱尔兰产品

2018-08-01 16:13   来源: 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避孕套品牌“杜蕾斯”正在英国和爱尔兰召回多个批次的“至臻肤感”和“无乳胶”避孕套,因为这两款产品未能通过有关测试,保质期内有可能破裂。

  “我们的测试显示,当前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销售的一些批次(产品)未能满足保质期内破裂压力的要求。”杜蕾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声明称,受影响批次产品数量有限,“对消费者不存在直接安全威胁”,杜蕾斯将全额赔偿召回产品。声明还称,其他批次产品不受影响。

  路透社7月31日援引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管理局声明报道:“鉴于受影响批次产品未能达到安全标准,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这份声明说,由于这些避孕套存在撕裂和泄漏风险,因此削弱了其防止性病传播和避孕的作用。(半岛+)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杜蕾斯 爱尔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