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划水”?细数那些汽车企业不务正业的产品

2018-08-02 10: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的官方网站上线了一款最新产品——特斯拉冲浪板。该冲浪板官方售价1500美元,约合1.02万元人民币,限量发售200块。看到新闻的小编突然想起了大众香肠,下面就盘点一下那些“不务正业”的汽车品牌。

  特斯拉冲浪板

  



  据官网的描述,这款冲浪板由特斯拉设计工作室、知名冲浪板品牌Lost Surfboards,以及为世界冲浪联盟冠军运动员设计冲浪板的Matt Mayhem Biolos合作打造,限量200块,均为定制生产,并将于2-10周内向买家发货。

  该冲浪板采用碳纤维材质,外观和特斯拉的车辆一样使用高质量的亚光及光泽饰面。在商品描述中,特斯拉官方特意表明了这款冲浪板可以放进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后排或是储物箱中。

  根据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上个季度,特斯拉的自由现金流已连续5个季度出现负增长,从2016年底到2017年底的12个月周期内,特斯拉每季度的负现金流量至少有5亿美元。如今特斯拉官网上登有包括服饰、手机壳、儿童玩具等诸多品牌周边产品,这似乎也是特斯拉缓解经济压力的一种方式。

  大众香肠

  大众香肠销量比汽车还高,你可能会觉得小编在开玩笑。大众生产的香肠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因口感佳品质好,极受欢迎。据了解,大众香肠每年的产量差不多是大众品牌汽车的3倍。小编好想尝一尝。

  



  



  兰博基尼旅行箱

  这系列旅行箱全部在意大利制造,采用与兰博基尼跑车相同的材料,比如超高压成型碳纤维、精密机械加工铝合金以及顶级品质鞣制皮革等。其中,最大的箱子售价约合10万元人民币,最小的手提行李箱售价约6.4万元人民币。如此贵重的箱子,不知有几个人舍得拿去托运呢?

  



  阿斯顿马丁运动鞋

  



  “Aston Martin x Hogan”奢华运动鞋系列仅限量发售3,000双,在去年6月底在Hogan全球旗舰店、品牌官方网站Hogan.com以及位于英国伦敦知名时尚街区丹佛街的阿斯顿·马丁品牌体验中心正式发售。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汽车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并且已经形成了独特的汽车文化。今时今日想要树立一个车企的品牌形象,光靠生产好车已经不够了,还需要利用各种渠道来发扬光大,因此汽车跨界强强联合也越来越多。希望咱们中国车企在做好品牌形象的同时,或许也需要开始考虑在时尚界展露头角,将品牌影响力扩大,形成独特的企业标签。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特斯拉 兰博基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