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征集志愿录取线来了 普职融通班分数仍高

2018-08-03 0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 目前,青岛市中考职校的录取已经进入征集志愿的环节。8月2日,市教育局公布了职校征集志愿满额专业或学校的录取最低分。从所公布的分数线上来看,普职融通班依然维持高点。

  今年青岛市职业学校录取总成绩是780分。今年岛城高等师范专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00分,普职融通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00分,其他五年制高职(含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最低控制线是280分。

  记者从所公布的职校征集志愿满额专业或学校的录取最低分表格中看到,最高分是青岛电子学校(南校)的电气技术应用专业,这个是三年制普职融通实验班,录取最低分为556.5分。紧接着,公布了三二连读高职和五年制高职的相关分数线,总共公布了19所职校的相关分数线。分数最高的是青岛旅游学校的旅游日语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40分。青岛卫生学校的药学专业分数线也很高,录取最低分为505.5分。可以看出,考生对于卫生学校青睐有加,青岛第二卫生学校的两个专业分数线也不低,护理专业录取最低分为440分,助产专业录取最低分为440.5分。

  中职技校的各个学校和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也和五年贯通培养类似,卫生类学校依然受到青睐,分数线喊高。例如,青岛第二卫生学校的护理专业录取最低分为416.5分。青岛市以外的卫生类学校分数线也不低,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的录取最低分为340分。

  考生可以于8月4日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进行录取去向的查询。接下来职校录取还有第三阶段,时间是8月7日至17日,初中后职业学校第三阶段有缺额招生学校自主组织生源。未投档考生可参考市招考办公布的投档满额学校名单,到未满额学校参加补录。第二阶段投档满额的招生学校,如有报到缺额情况,也可接受未录取考生报名,自主组织生源缺额补录(不低于公布的相应批次分数线和学校划定的专业最低控制线)。各招生学校根据生源组织情况,按照市招考办要求在录取平台提报缺额补录录取信息。8月13日至17日,招生学校到市招考办办理录取审核手续(含注册录取)。8月17日后,市招考办不再接受新办理录取手续的申请。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