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试运行 增床位六百余张

2018-08-03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鑫鑫 实习生 李玉清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日讯 健康体检中心启用,男宾女宾分开;病房采取酒店式管理,配备管家;新增特色学科,打造六大中心……8月2日,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试运行,新增开放床位六百余张,车位千余个。

  据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业务部主任陶昊介绍,崂山院区二期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新增开放床位600余张,院区总床位达1300余张。手术室由16间增至40间,ICU由17间增至65间,极大地满足了急危重症救治需求。

  新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耳鼻咽喉科、胸外科、保健科等特色学科,扩大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等优势学科,进一步打造了骨科医疗中心、乳腺病诊疗中心、盆底疾病筛查诊治中心、口腔种植中心、健康查体中心等六大中心。此外,新增了1000多个车位,占地6000平方米的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健康体检中心同期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病房将采取酒店式管理,根据不同层次患者的需求,提供套三、套二、单间、标间等多种病房,每层病房配备2个病房管家为患者营造宾至如归的就医体验。

  据介绍,等手术室和ICU全部完工调试后,预计十月份将整体启用二期项目,目前保健楼和健康体检中心已经开诊,门诊也开始运行。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