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集团:8月3日起增发318路线地铁接驳区间车次

2018-08-03 1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方便上班族乘客更加快捷地换乘地铁2号线和3号线,青岛公交集团318路线于7月25日起,在每周一至周五早高峰时间段,增发四班由虎山军体中心发往夏庄路李村站区间车。开通后,公交工作人员密切观察客流情况 ,经过几天客流调查,李沧巴士工作人员发现,早高峰乘坐318路区间车的乘客每天爆满。为使满足换乘地铁乘客的乘车需求。318路线将从8月3日起再次增发了八班区间车,发车时间调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高峰时间段,6:35、6:45、6:55、7:05、7:15、7:25、7:35、7:45、8:00、8:10、8:20、8:30,目前共12班区间车,318路区间车,从虎山军体中心-射击场-下王埠-虎山路-李村公园-夏庄路李村站,望乘客掌握时间,方便快捷乘车方便上班。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正宇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地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