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潮时下海嬉戏两女孩被划伤 救援人员伸援手

2018-08-04 09: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陆睿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3日讯 8月3日下午3时许,在五四广场海边,三名女孩不顾海岸救援队员的劝导,在涨潮时下海嬉戏,不料因石子湿滑松动跌倒,其中两名女孩被划伤。

  世宝特侯丰海岸救援队队员付守库说,三名女孩是外地来的,大一些的15岁,身边带着的两个小女孩都在10岁左右。当时正在涨潮,付守库多次劝导她们上岸,但她们执意在海水里玩,岂料一不小心踩到了松动的礁石,仨女孩纷纷摔倒。其中,15岁女孩的左手腕处被锋利的海蛎子壳划出了一道二十多厘米长的伤口,鲜血直流,另外一名10岁左右的女孩也被轻微划伤。付守库连忙下海施救,并为她们清理伤口,进行包扎。随后,女孩的家属赶到现场。付守库让其赶紧送女孩就医。

  (请侯先生到报社领取线索费30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孩 划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