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继续推出感恩回馈活动 居住证献血证均有效

2018-08-06 10: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6日消息 二十余年,变迁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情怀。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成为青岛这座城市不可磨灭的文化烙印和标志。在享受啤酒带来快乐、放松时刻的同时,啤酒节文化也逐渐受到大家的重视和关注。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世纪会场在打造各国啤酒盛会的同时,也致力于啤酒节文化的普及、推广和宣传,实现青岛国际啤酒节娱乐性和文化价值的统一。

  本周,崂山会场将推出为期四天的感恩回馈活动,广大市民根据活动安排凭相关证件可免费入城,来崂山世纪会场享受啤酒及啤酒文化带来的狂欢和愉悦。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8月6日(周一)-8月7日(周二):回馈城市建设“主力军”

  美丽青岛城市建设离不开你们,感恩外来务工人员对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活动当天,携居住证可免费进城。

  8月8日(周三)-8月9日(周四):传递真善美感恩公益人士

  弘扬无偿献血精神,感恩你曾用献血挽救一个个生命。所有参与过献血的热心市民,凭献血证可免费进城。

  弘扬社会正能量,感恩你用希望扩展希望,用生命激活生命,让人间悲剧不再蔓延。所有从事救援工作的人员,凭工作证及各类救援证可免费进城。

  通讯员 王兴 吴辰皓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