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标签不符合规定 青岛丽贵人生物科技被处罚

2018-08-06 13:49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5日讯 近日,青岛丽贵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某产品因生产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被莱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一万元。据记者了解,目前青岛丽贵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罚款已交,而对于生产标签不符合规定的产品,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据记者了解,青岛丽贵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业技术研发及技术推广,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制剂批发、零售,农副产品购销,食品加工,中药材加工及销售(以上项目依据质监局、安监局、粮食局、消防局、规划局、食药局、城建委、环保局颁发的许可证从事经营活动),以上货物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国家法律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可以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莱西)食药监食罚〔2018〕4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青岛丽贵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生产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于2018年5月22日,食药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法没收扣押食品、罚款1万元。

  而针对这次处罚,青岛丽贵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罚款已缴清。对于处罚的产品,工作人员表示时间太久,已记不清。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丽贵人 生物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