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开展“法律跟我学”小课堂

2018-08-06 14: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暑假,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开展了暑期“法律跟我学”小课堂,辖区内30余名新市民家庭的少年儿童参加了此次法律小课堂的学习。

  



  社区邀请的律师事务所王律师,用案例的形式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细致讲解,将涉及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问题与少年儿童日常学习、生活情况紧密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导孩子们多学法律常识,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

  此次小课堂,有效地增强了新市民家庭少年儿童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受到新市民家庭的欢迎和好评,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到少年儿童的心中。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