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母乳喂养周 青岛八医开展义诊讲座宣教活动

2018-08-06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6日消息  每年的8月1-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了更好地进行母乳喂养的宣传和推广,促进社会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今天,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产科中心开展了母乳喂养周义诊讲座宣教活动。

  活动中,产科中心医护人员为现场的准妈准爸、孕妈开展了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及乳房保健知识讲座,指导大家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注意事项等,并向大家特别是准爸准妈们进行了新生儿护理方面的指导,同时还在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余份。

  此次活动,促进了母乳喂养的经验交流、沟通和分享,传播了科学育儿知识,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营造了爱婴爱母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孙鹏飞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宣教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