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贾亚权助力奇瑞 点燃奇瑞发展的目标

2018-08-07 13: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奇瑞汽车贾亚权任职以来,贾亚权通过深入了解奇瑞的市场和公司内部,给奇瑞汽车的当下和未来的发展都做出了分析,这样做只是希望奇瑞汽车未来的路走的更宽。

  奇瑞汽车贾亚权表示:汽车市场市场和服装市场一样的,都是有季节性的,为了奇瑞今后的发展,我将会为奇瑞在战略上进行调整和升级,主要就是对组织结构的调整,然后是将经销商和产品结构进行融合,最后就是要调整营销节奏,让奇瑞更快的融到变化万千的市场中。

  



  奇瑞汽车贾亚权表示:奇瑞汽车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奇瑞自身的努力和奇瑞的核心团队,当然想要奇瑞汽车发展的好,还需坚持到底,用自身的实力说话,把奇瑞产品自身的质量提上去,而且还需要结合现在的政策和市场进行发展。

  奇瑞汽车贾亚权称道:我们现在做的这些都是为了实现奇瑞的终极目标,同时也是为了让奇瑞汽车的销量不断增加,从而达到把奇瑞打造成国际化的品牌之一。

  奇瑞汽车贾亚权作为奇瑞的高层,用自身丰富的经营方式来助力奇瑞,奇瑞定会取得更好的成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奇瑞汽车 贾亚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