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放"大招":把"角落"里的单车骑出来给红包

2018-08-07 14:0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8月7日讯 近日,媒体频频爆出共享单车被乱停放甚至被“藏起来”的问题。记者从ofo小黄车获悉,今天起,市民找到被藏在角落中的共享单车,把它们“解救”出来且骑行距离超过300米,就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

  

每天活跃在济南街头的单车运维师傅都会找到许多被乱停放的单车。



  据了解,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用户找到并解锁“福车”后,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就有机会获得1元-99元的现金红包奖励。此外,将“福车”骑行至地铁站、商圈等人流较大的热门位置,还可获得更多惊喜。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早在去年,以ofo、摩拜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上演过类似的红包车现金补贴大战,用户骑红包车就可获得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最高红包可达上千元。红包车活动效果明显,既吸引了更多用户加入共享单车绿色出行行列中,又能激励用户成为城市共享单车的自然调度员,提高了车辆循环利用率,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

  有交通方面专家指出,如能激励更多用户积极地参与到线下车辆调度中,而企业把调度运营省下来的钱再反馈给用户,也是一种更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提高每一辆车使用效率的同时,也能为更多人提供更便利服务。尤其是一些被骑到胡同、角落难以找到的共享单车,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把这些单车骑出来,可进一步提高社会资源的利用效率,助力城市交通出行。(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黄车 红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