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城阳交警10个服务窗口不休息 处理交通违法2000余起

2018-08-08 1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近日,半岛记者获悉,从8月4日至5日周末两天开始,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取消午休周末正常上班,全面实行除国家法定节日外,“取消中午休息时间,周六、周日照常办公”的工作作息制度,保证广大市民在除国家法定节日外的任意一天的工作时间内,都可以办理交管业务。据统计,城阳10个服务窗口第一个周末处理交通违法1000余起。从7月30日起,中午休息时间10个服务窗口处理交通违法1000余起。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提供更快捷周到的服务,城阳公安交警大队目前开通周末和午休服务窗口10个,分别为:车管分所,地址为城阳区赵红路春雨工业园1个;城阳中队,地址为城阳区中城路210号1个;巡逻中队,地址为城阳区德阳路203号2个;棘洪滩中队,地址为204国道棘洪滩中队1个;夏庄中队,地址为王沙路夏庄中队1个;流亭中队,地址为重庆北路358-5号1个;上马中队,地址为岙东路上马中队2个;惜福镇中队,地址为王沙路1320号1个,目前已按要求放弃午休、周末增加窗口服务时间。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交通违法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