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被查后躲回济宁老家 青岛警方千里"追逃"

2018-08-09 08: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8日,半岛记者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8月6日,此前曾暂住即墨区的31岁嫌犯贾某,在位于济宁的老家被抓获,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前后为此奔波千里。

  原来今年1月19日晚,在城阳区硕阳路靖城路口,贾某醉酒后驾驶小轿车沿硕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夜查点被查获。贾某坦承喝了四瓶啤酒,经血样检测乙醇含量为115mg/100ml,确认为危险驾驶。而后期交警多次联系贾某要求其前往城阳交警大队处理,开始贾某称身体不适,随后交警再与其联系的时候,贾某就关机“消失”了。

  今年8月,交警开始对其进行网上追逃时,贾某已经逃回济宁老家,城阳警方随即发现了贾某的踪迹。当城阳交警找到贾某时,贾某非常诧异,他自认为早就躲掉了醉驾,没想到城阳交警竟然能找上门来。贾某交代他迟迟不去交警部门处理的原因,竟然是“驾照不要了,交警就找不到他了”。

  8月7日,贾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城阳交警提醒,饮酒驾驶的司机必须在15日之内的法定期限前往交警大队进行处理,而交警部门也会组织专门力量对饮酒后“耍赖”不处理的司机进行“追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济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