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餐馆爆炸 对面店铺卷帘门内玻璃都被震碎

2018-08-09 15:52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日上午,壹粉“A挂失公告找齐鲁晚报”在齐鲁晚报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称:滨州市黄河三路,物资局宿舍对面发生爆炸!

  记者接到这一情报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9日清晨5点左右,位于黄河三路渤海十路附近的一家“辛记馍香”中式餐吧发生爆炸,隔壁几家饭馆以及对面几家商家店铺遭受不同程度损失,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幸亏早上人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不少市民反映。

  



  记者7点50赶到现场发现,“辛记馍香”餐馆的玻璃窗已经被炸得粉碎,隔壁右边的三利快餐门头招牌左边被震下来,左边的重庆面馆卷帘门也已经严重变形。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别克和大众车,车窗玻璃被震碎,部分漆面也被破坏。对面理发店的老板正准备拉起卷帘门营业,碎玻璃“哗啦哗啦”地掉下来,老板感叹,“爆炸威力实在是太大了,隔着卷帘门玻璃都被震碎”。

  



  



  



  



  



  根据附近人行宿舍的高先生介绍,当时高先生正在睡觉,听到“砰”一声,接着起身来到窗户边,发现爆炸处冒起了黑烟。同是人行宿舍的荆大爷如往常一样和老伴清晨散步,走到“辛记馍香”餐馆对面,突然发生爆炸,被震碎的玻璃将长裤戳了一个口子,右耳被玻璃划破,老伴的手臂也被玻璃划伤。荆大爷已经和老伴去医院处理伤口。

  现场市民议论纷纷,在附近居住的刘先生推测,“这应该是泄露导致的液化气爆炸,单单气罐爆炸的话没有这么大威力”。目前公安部门、交警已赶往事发现场,围起了警戒线,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建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滨州 餐馆爆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