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退费钱却迟迟不到账 长城宽带:本月完成退费

2018-08-09 16: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9日消息  近日,市民付先生在半岛网爆料台发帖称,因搬离原址,他在长城宽带办理了退费业务,对方承诺2-3个月会将剩余费用退还至指定的银行卡。但等待3个多月却迟迟没有收到退款。对此,记者拨打长城宽带投诉处理中心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在本月底前完成退费。

  承诺2-3个月退费 却迟迟没收到退款

  2018年4月份,市民付先生从四流南路广厦小区搬往位于西海岸新区的星海城小区。本想办理宽带移机业务,不料更换的新住址并没有长城宽带线路覆盖。

  “长城宽带建议先办暂停,但我坚持办理退费业务。”付先生表示,在他再三的要求之下,长城宽带的工作人员同意了他的要求。付先生也当即提交了房产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复印件,等待退费。

  “对方承诺2-3个月就会把剩余费用退还到指定的银行卡上。”付先生说道,截至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等待了3个多月,迟迟没有收到退款。

  “中间打了很多次电话投诉,客服人员答复稍后回复,但接着就又没有下文了。”付钱生认为,目前他已与长城宽带终止服务,运营商就不应该无故克扣用户的宽带费用。

  据付先生介绍,当时自己花费了1200多元办理了56个月的宽带,已经使用了一年多,目前还有870多元的费用没有使用。

  长城宽带:本月底前退费会到账

  对于此事,8月9日,记者拨打了长城宽带投诉处理中心的电话,客服人员表示,按照公司流程,退费会在1-3个月到账。至于这个用户的费用为何会延迟到账,需要进一步落实,并将由专人给予回复。

  下午4:30,记者再度接到了长城宽带的回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最近的退费流程略有延迟。经向分公司落实,本月底前会为用户退费到位,客服人员也会在8月30日对用户进行回访,落实退费情况。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退费 长城宽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