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发布高温预警信号 未来三天气温最高36℃

2018-08-09 18: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9日消息 青岛市气象台16:00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持续控制,预计未来三天,青岛市最高气温内陆地区可达33~36℃,沿海地区31~34℃,请注意防范。

  今天,青岛市多云间晴,有轻雾,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27.5℃,白天最高气温35.3℃,郊区最低气温25.3~28.3℃,最高气温在32.9~35.2℃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5.3℃,最高出现在市区35.3℃。

  8月9日夜间阴,沿海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10-12日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有轻雾,陆地南风短时北风3~4级,海上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全市23~26℃左右,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31~34℃左右,内陆区市33~36℃。

  文 梁湘

  相关链接: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