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整改落实

2018-08-09 15:27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针对大众日报记者暗访报道,就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作出部署。

  “政府抓发展,发展靠环境,没有好的营商安民环境,我们什么项目也落不下!要热情对待每一个办事群众,决不能来回踢皮球,来回折腾群众!”德州市市长陈飞在会上通报大众日报暗访报道中涉及德州的内容后说,请大家把今天的大众日报暗访的报道,仔细读一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对待媒体监督,欢迎他们提出意见,以此为契机改善工作。特别是要举一反三,除了报道中涉及德州的问题,所揭露的其他问题,我们存在不存在?市里要围绕各种资源导入、平台整合、体制机制理顺等,一项一项研究落实;县市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哪个落实这项工作不力,必须加以问责。

  报道中涉及的德州市税务和政务服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对因自身原因给办事群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将按照省税务局要求和德州市政府部署,以此次媒体曝光为契机,深刻剖析堵点顽疾,全面梳理排查抓好整改,特别是针对暗访中暴露出来的业务不熟练、政策掌握能力差、办事效率低的问题以及背后的服务意识不到位的深层次问题,切实提高业务水平、服务能力和意识,开展全方位培训,探索实施持证上岗制度,真正把“一次办好”落实到位。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德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