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给公交司机送"冰水" 青岛这位小暖男在哪

2018-08-10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男孩给公交司机送来冰镇矿泉水。



  

扫一扫,获取本新闻更多内容



  文/图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宋晓蕊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9日讯 最近岛城气温持续飙升,为了给司机降温,确保公交安全运行,公交市北巴士公司在部分非空调车上放置了冰桶。近日,在王向伟驾驶的326路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一名十来岁的男孩看到冰桶里的冰块已经融化后,主动将自己两瓶冰镇矿泉水放了进去,让公交司机感动不已。

  8月7日上午,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326路线驾驶员王向伟将此事向公司反映后,市北巴士公司立即调取车载监控了解情况。监控视频显示,8月7日上午,王向伟驾驶326路由利津路发往恒星学院,当车辆行驶至埕口路车站时,上来一名十来岁的小男孩,上车便坐在靠近前门的三人座上。9时30分左右,当车将要行驶至海泊河长途站站点时,小男孩拿着两瓶冰镇矿泉水,走到王向伟身边说:“叔叔,我看你桶里没冰了,把这两瓶带冰的给你吧。”

  王向伟回到分公司后,和其他驾驶员说了这件事。据其他驾驶员反映,前几天也有人收到了小男孩送的冰水,根据描述感觉像是同一个男孩。王向伟希望找到这名送水的小男孩对他表示感谢。据王向伟回忆,当时小男孩身穿蓝色运动服,看起来10岁左右,如果有市民认识他,或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电话85835110进行联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冰水 暖男 公交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