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智库正式揭牌 22位专家获颁聘任证书

2018-08-11 08: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实习生 阎然 半岛记者 郝园园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0日讯 10日,青岛旅游智库成立大会暨后峰会时代青岛旅游高峰论坛在府新大厦举行,市旅游发展委为青岛市旅游智库的22位专家颁发聘任证书,青岛市旅游智库正式揭牌。

  在后峰会时代青岛旅游高峰论坛上,7名专家学者针对旅游业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与会专家紧紧围绕后峰会时代青岛旅游如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全域旅游、乡村旅游、海洋名城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打造、青岛旅游新发展、青岛旅游转型升级等方面为青岛旅游献计献策。

  下一步,市旅发委将充分尊重智库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智库咨询机制,全力打造滨海度假、海洋休闲、品质乡村、融合创新、服务输出五大发展方向,真正使旅游成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对外开放的重要渠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旅游智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