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地铁·花屿城营销中心暨游艇示范区璀璨盛启,惊艳岛城

2018-08-13 16: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1日,

  一场聚焦全城关注的盛典,

  在青特地铁·花屿城拉开了帷幕。

  令万众期待已久千万级游艇示范区暨营销中心,

  倾城绽放,盛况空前。

  



  一次首秀,盛绽“花居系”力作

  上午9时,青特地铁·花屿城营销中心以一场盛大的剪彩仪式,正式揭开了双品牌联袂之作的神秘面纱。

  



  盛典伊始,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总经理孟凡刚先生在剪彩仪式的致辞中,对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背后的品牌意义、城市意义和人居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

  



  作为青特置业首度联袂青岛地铁打造的高端人居作品,青特地铁·花屿城以凝聚了青特置业十余年高端人居经验的精工理念呈现,是青特置业四大醇熟产品线之一的“花居系”扛鼎之作。此次首秀,将成为一次启幕全新墅居体验的开端。

  



  

  

  



  数千人蜂拥,争睹“陆上游艇”

  此次“花居系”扛鼎之作的首秀上,首度开放的千万级游艇示范区及院墅样板间引发了众人争睹。开放当日,数千人蜂拥青特地铁·花屿城,只为一睹“未开先火”的重头戏——“千万级游艇示范区”。

  



  

 

  



  在此次盛会上最受瞩目的、有着“陆上游艇”之称的千万级游艇示范区,以真实游艇为原型,以戏水池、游艇皮具座椅、流线型玻璃连廊顶等场景细节,打造具备社区公共空间。这样一座具备奢享标签的游艇示范区,打造时间历时数百天,精致独特的外观、精湛的建造工艺在数千名参观者中大获赞誉。

  



  

 

  

 

  同样备受关注的院墅样板间,在开放当天凭借着新亚洲建筑细节、户型格局、空间尺度等内外全系颠覆性标准,为参观者带来了全新的墅居体验。

  



  

 

  

 

  百般奢享,共鉴“网红盛宴”

  此次盛会,不仅是一场“花居系”扛鼎之作的首秀,更是一场奢享的盛宴。

  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玛莎拉蒂等世界顶级豪车、重磅蓝鳍金枪鱼开鱼盛典、抖音同款镜子迷宫、新东方主题高定秀、神秘重磅抽奖……一系列至臻礼遇,在奢品与光影的交织之间,映射匠心精琢的院墅风华,开启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典。

  



  

 

  

 

  



  



  匠心精琢,一园倾城

  青特地铁·花屿城营销中心暨千万级游艇示范区开放盛典

  一场“花居系”扛鼎之作首秀

  一场顶级奢享的全城盛宴

  以空前的城市院墅风范和奢享礼遇

  瞩目世界的青岛

  此前,皆属想象;此后,皆是奢享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特 地铁 花屿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