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妇婴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 术后疤痕明显主刀医生失联

2018-08-13 17:17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在青岛妇婴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 术后疤痕明显效果不佳

  信网8月13日讯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家住青岛的刘女士来到青岛妇婴医院想做一个眼袋的手术,医生告诉刘女士只做眼袋没效果,最好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交钱先做了双眼皮手术,可术后效果却让刘女士很不满意。

  “我过来的时候不想做双眼皮,当时只想做眼袋,医生说只做眼袋没有效果还是连眼皮一块做了吧,我就把钱一块交上了。”交上九千块钱,四千块钱做双眼皮剩下五千用来做眼袋手术,可双眼皮手术完成后,左眼的疤痕十分明显,效果让刘女士很不满意。“同事说我,回家老公和我吵架,上班都没心情上班。”因为双眼皮手术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刘女士也不想在青岛妇婴医院做眼袋手术了。刘女士和医生联系一直都没得到回复,退款的事也无法解决。

  



  记者和刘女士一起来到青岛妇婴医院整形美容科了解情况。刘女士在医院的照片墙上认出了给自己做手术的医生,可如今已联系不上了。随后,一位自称是整形美容科主任的女士找到刘女士,希望不通过媒体和刘女士私下解决问题。

  双方私下协商过后,刘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院方同意在两周左右会退给她9千块钱。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妇婴 双眼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