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世纪城五十多辆车遭黑手 车牌被偷玻璃被砸

2018-08-15 15:04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15日讯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在李沧区中南世纪城小区,一夜之间50多辆车集体遭黑手,不同程度受损。

  



  “砸反光镜的,划车的,雨刷都给折断,很恶劣。”一位小区业主说。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车的车牌被掰弯,无论是否停在车位的车都遭黑手,雨刮器、车玻璃、车牌无一幸免。被掰下来的车牌扔在小区各个角落,这么恶劣的行为出自何人之手?“刚才有人反映是凌晨两点多,看见有纹身的一个人,可能是他弄的。”一位小区业主告诉记者。

  凌晨作案小区内的监控能否拍下线索呢,记者来到中南世纪城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情最好报警解决,物业方面不能随便把监控透露给业主。随后记者从湘潭路派出所了解到,李沧区刑警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南世纪城 车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