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届“蓝谷杯”篮球邀请赛隆重开赛

2018-08-15 16: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5日消息 8月15日上午,第二届“蓝谷杯”篮球邀请赛在山大附小体育馆隆重开赛。本次邀请赛由青岛蓝谷管理局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邀请来自国家实验室、山东大学、天津大学、海检集团等蓝谷区域内各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11支球队参加。

  



  举办“蓝谷杯”篮球邀请赛是活跃蓝谷文体生活的一次重要活动,体现了青岛蓝谷管理局对蓝谷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和青年人的爱护和关怀;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以饱满精神状态建设美好家园的一次重要活动。同时,也是篮球爱好者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一次好机会。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蓝谷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青岛蓝谷管理局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党群和人力资源处处长郑雷致开幕词,希望各参赛单位以此次邀请赛为契机,增加蓝谷人之间的相互交流,助推蓝谷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由青岛蓝谷管理局篮球队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教职工篮球队为大家带来了首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谷 篮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