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少年禁毒宣传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为期1个月

2018-08-15 16: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5日消息 今天,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市禁毒办指导,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公安分局主办,镇江路街道、海伦路街道和温心计划—新市北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青少年禁毒宣传大型公益活动“聲·命”于8月15日在青岛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1个月,以“骑心协力,共爱生命”为主题,采取主题朗读、环城骑行宣传、参观禁毒基地等形式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市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青岛市禁毒办副主任韩平,市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50余名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领导嘉宾为环城禁毒骑行活动进行了誓师授旗,并邀请部分嘉宾进行了朗诵表演。随后,禁毒宣传小志愿者们通过精彩的朗诵演讲,结合案例分析向大家阐述了毒品的危害,呼吁广大青少年们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参观禁毒展区、环城骑行展区和志愿服务团队展区,通过科学的内容设置、直观的体验,实现毒品预防教育与科学文化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法治教育的有机融合,更加坚定了大家远离毒品的决心。

  通讯员 安琪 记者 孙贴静 游潇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禁毒 宣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