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脉受伤!高架路让出"生命通道" 仅8分钟送医

2018-08-16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4日13点28分,交警将运送伤员车辆送达医院。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白科殷蕾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5日讯 8月14日12点56分市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左脚脚后跟位置动脉受伤的男子正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赶往青岛401医院,因为伤势严重必须尽快就医,寻求市南交警帮助。

  市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刻通知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民警到黄岛端收费口等候伤者车辆。13点5分隧道交警中队交警来到指定地点等待伤者车辆,15分钟后伤者车辆出现在约定地点。为了将伤者尽快送至医院,隧道中队预先在隧道云南路出口处的新冠高架上安排一辆警车早早等候,隧道中队指导员殷剑一路开着警笛,不停用喇叭提醒前方车辆避让,为伤者车辆让出中间车道使其先行。

  13点28分,伤者车辆顺利到达青岛401医院,从接到伤者车辆至赶到青岛401医院仅用时8分钟,岛城街头再次上演生命时速。值得高兴的是伤者并未错过最佳治疗时间,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已经接受手术,并且手术非常成功。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