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多个电话"求"联通来维修 市民家断网20天后终连上网

2018-08-16 09: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家住西海岸新区的董先生反映,自己家的联通光网从7月23日开始断网,从24日开始,他给联通10010打电话报修,结果经过20多天,8月15日,网终于修好了。

  “当时刮台风停电了,第二天来电后发现网络无法使用,我就给10010打了电话。”董先生说第二天维修人员上门,说是光缆断了不能修。之后董先生再打电话,对方都回复马上安排,但再也没有人来过。“前几天,我给维修人员打电话,打了50多个都不接。”8月15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原胶南联通分部装维班。工作人员解释说23日青岛突降大暴雨,大风刮倒树木带断了网络干线,原胶南区域的网络基本瘫痪。

  针对董先生说的“50多个未接电话”,工作人员说一共查到对方160多个来电,没接到的话一是因为“太忙,咨询的人多”,二是因为“占线”。当地维修部门介绍,网络维修流程一般在接到维修通知后 ,工作人员先打电话核实情况,尽快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原胶南市区4小时以内,乡镇8小时,维修时间是上午5:00~11:30,下午2:00~5:30。由于董先生的维修时间超出规定范围,工作人员表示会退回故障期间的网费。截至15日上午11点,记者从董先生处了解到,他所在地区的网络已经修好。 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联通 网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