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利达资产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打造喜剧电影即将上映 人物海报曝光引发热议

2018-08-16 15: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喜剧的受众不分年龄,可以说是老少皆宜。近日,由德丰利达资产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德丰影业精心打造的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定档9月14日上映,并曝光了三张主演人物海报,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一一惊艳亮相,一时间成为了众多影迷热议的话题之一。

  



  三张海报分别以雪山、荒漠、草原为背景,预示着一场惊险、疯狂的爆笑旅途即将在这些地方震撼开启!从此前曝光的风景照和预告视频来看,德丰利达资产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剧情和画面上都较以往的喜剧公路电影有较大的突破,笑料百出的旅途和绝美的真实场景,一定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轻松观影体验!

  作为一部以年轻群体为主视角的影片,德丰利达资产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邀请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多位年轻艺人饰演片中的不同角色,戏好人气高的他们不仅为全片注入了极为浓厚的青春气息,更为影片带来了超强的曝光率。

  童星出身,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的牛骏峰,是圈里公认的演技派,在全网的热度居高不下。近来凭借在《中餐厅2》中的精彩表现人气暴涨的白举纲,唱演俱佳、自带吸粉功能。

  “魏璎珞”吴谨言,离开皇宫之后蜕变为时尚热辣的跳伞教练,让观众耳目一新。据悉,她将在片中与白举纲饰演的学霸熊波有一段感情戏,非常值得期待。鬼马精灵的谢昀杉是很多80、90后心中永远的偶像,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他一定能为影片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包袱”和炸点。

  《你好,旧时光》中的暖男赵健雷也是科班出身的演技派,虽然还是新人,但观众缘超棒,前途不可限量!

  作为一家专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德丰利达资产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近些年来在影视业上的发展同样取得了骄人成绩。此次即将上映的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不仅填补了同档期喜剧类电影的空白,也为企业在影视行业再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