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下乡义诊暖人心 真情服务惠民生

2018-08-16 16: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6日消息 8月15日上午,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宋守正带领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前往胶州市铺集镇殷家庄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来到村委,提前悬挂横幅,摆放各类仪器设备,设立咨询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早早来到义诊点等候,医护人员分工明确,各项检查有条不紊地开展。

  “去医院看病要排很长的队,来回路上至少也得半天时间,现在专家直接来到村头为大家看病,太方便啦!”现场群众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却丝毫不减,每一个人都认真给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做心电图、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3个小时的义诊,水都来不及喝上一口,正是这样的服务态度,暖了殷家庄村群众的心。

  



  



  此次活动免费提供健康义诊160余人次,测量血压80余人次、测量心电图40余人次,发放群众满意度测评表100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册200余份。

  



  近年来,胶州中心医院积极组织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让群众不出家门也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医疗服务。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高斌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