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58家规模养殖场"应考" 考核组现场打分

2018-08-19 09: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刘迎春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8日讯 半岛记者18日获悉,8月13日至17日,青岛市畜牧兽医局组织专家成立市级考核组,对平度市、莱西市、胶州市、西海岸新区、即墨区申报创建2018年国家、市级示范场的58家规模畜禽养殖场进行了现场考核。

  考核组按照相关申请材料审核内容及现场考核评分标准,采取了直达现场、实地考核的方式,对申请材料原件、现场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网上直报资料填报情况、养殖场环境状况等进行了查看,对畜牧生产的高效性、环境友好性、畜产品安全保障性及饲养管理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

  据悉,本次验收工作重点对畜禽粪污处理设施配建、运行和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和督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养殖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