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给你想要的云南旅居生活

2018-08-20 15: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300年前,庄蹻带着一队人马踏遍千山万水从楚国来到云南昆明,在看到眼前一大片蓝色的大湖后,便决定在这里定居,让自己的百姓在这里生活。因为正像诗人于坚所言:“他看见了一个天堂,一个可以生活的天堂。”在我们的生活中,天堂般的生活早已经是遥不可及的模样,但是,在云南这种云归普照的生活却始终存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用旅居生活的方式为人们重新创造了理想的生活。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传承了历史悠久的古滇文化,那种与心灵对话,淳朴自然的生活态度造就了古滇人随性的性格,始终追求真我的理想境界。当这种随性自然融汇在现代生活中时,人们便可以在其中感受非凡的生活体验,在至纯至美之间让人们感受久违的轻松自在。

  看惯了城市里拥堵的车流,习惯了高科技冰冷的外壳,城市里的繁华霓虹总是让人迷失方向,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则在滇池南岸创造出一片新天地。这里的喧嚣变成了动听的蝉鸣和叽叽喳喳的鸟儿歌唱;这里的霓虹成了单纯朴素的阳光,柔和静美,单纯朴实;这里的繁华则是花团锦簇,芳香袭人。

  



  滇池南岸宽阔的土地上,坐落着一座座别致独特的法式别墅,高品质的生活足以配得上这自然的亲密。空气里散落着自由的因子和自然的香气,让人们早已麻木的神经再次被唤醒,使人们在看尽繁华落寞之后依旧可以感受到心灵的颤动。那种久违的动情更容易让人们找寻到真正的自己。没有了日常琐事的纷扰,无需带着伪善的面具,在这里任何一个自由的灵魂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归属。无论是漫步滇池聆听水声,还是静坐花海嗅着阵阵清香,每一处领地都是心灵的归属地。旅居生活本是对心灵的放逐,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则让这种放逐变得更踏实更安心,因为这里都是自然的馈赠和美好。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七彩云南 旅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