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639路公交车"崂山通"驾驶员下班后当志愿者

2018-08-21 09: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到周末,交运温馨巴士639路公交车驾驶员孙兆栋就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到北九水景区的各个主要公交站点志愿服务 ,指引乘客文明排队乘车,为外地游客指引方向、提供游玩攻略,这样的志愿服务他已经一干就是3个月。

  孙兆栋是北九水山脚下的卧龙村人,对北九水非常了解,他在工作时驾驶的交运温馨巴士639路公交车,正是唯一一条进入北九水的公交线路。为了方便游客,从5月至今,每到周末客流高峰时,孙兆栋都会到北九水的几个主要公交站去志愿服务:上山公交一人一座,他就耐心指引乘客文明排队乘车,客满后对乘客耐心解释;外地游客不清楚方向,他就为游客指路、提供游玩攻略;天气太热,他让乘客到阴凉处候车,来车了他再提醒。

  孙兆栋表示,旅游旺季会持续到10月,只要有时间他就继续上山当志愿者,为更多游客提供帮助。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杨广帅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