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路公交车上丢电脑又找回 大学生深夜写感谢信

2018-08-21 10: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9日晚上8点多,在青岛大学上大二的孙铜须,在汽车东站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06路公交车准备返回学校,车辆行驶至湘潭路站点时 ,孙铜须突然发现自己坐错了公交车。“当时晚上9点多了,一看地点,离学校距离很远,很多车末车都要发出了。”孙同学想要尽快赶上回学校的末班车,就匆忙下了车准备换乘,结果慌乱间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和钱包落在了公交车上。

  寻找换乘公交车期间,孙铜须猛然想起随身物品落在公交车上了。“当时整个人都蒙了。”孙铜须发现随身物品丢失后 ,急忙前往606路队寻找。

  来到交运温馨巴士606路队,值班工作人员蓝新海询问了孙铜须下车的时间和地点。“当时调度员都下班了,没办法查看孙铜须乘坐时间段的公交车,只能挨个车查看。”场站中停放的公交车都已查看完毕,依然没有找到孙铜须丢失的物品。

  就在孙铜须失望准备离开时 ,蓝新海再次通过微信群发布寻物信息,最终得知了背包的下落。原来,孙铜须的背包已经被606路驾驶员李玉红捡到并妥善保管。因为当时李玉红已经下班回家,便与孙铜须约定次日领回。当晚回校后 ,孙铜须深深地被热心帮助他的温馨巴士人感动,连夜写下两封感谢信。8月20日,孙同学前往606路队领回了自己的背包,并送来感谢信,再次感谢驾驶员李玉红和工作人员蓝新海的热心帮助。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江敏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感谢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