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崂山群舞飞扬 王哥庄街道开展第四届广场舞大赛

2018-08-21 17: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消息 秋风扶摇九万里,群舞飞扬王哥庄。8月21日上午,在王哥庄街道升腾文艺广场举办了2018年“欢乐崂山·群舞飞扬”暨王哥庄街道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来自社区的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街道分管领导、文体中心负责人以及青岛市专业舞蹈老师们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点赞。

  

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演出伴随着扇子舞《笑看幸福来》拉开帷幕,各社区的演职人员,用自编自导的舞蹈,展示了王哥庄街道文化事业发展的良好面貌。赛场上有技巧与艺术之美融为一体的舞蹈《采茶舞》,有着浓郁民族风情的独舞《想西藏》、《雪山姑娘》满载祝福而来,有着乡韵特色的《朝阳沟》、《红马鞍》《新沂蒙山小调》引来观众的连连叫好,欢快生动的《加油吧!冠军》、《踏歌起舞》舞出了风一样的热情;参赛的近350名演员,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也有满头银发的长者,激情律动的舞曲让人热血沸腾,婀娜健硕的舞姿让人如醉如痴。大家以蓝天为幕,以大地为台,在美轮美奂的舞姿中展现着王哥庄群众文化生活的无边魅力。

  

大赛现场



  王哥庄街道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文化引领”的战略目标,广泛调动街道专业文艺人才、业余文化艺术团体和民间演出队伍的创作、演出积极性,提高居民主动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为密切邻里关系搭建起了新的平台。

  

评委现场



  在十九大精神的浇筑滋养下,王哥庄街道的文化事业蒸蒸日上,以创新、传承、特色为品牌,大力提升居民文化水平,让群众切实体会到新时代下文化惠民的福利。接下来,各个社区的文化惠民演出还将持续进行。

  通讯员 徐胜男 刘丹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