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可以悬浮在空中!街头艺人展示炫酷表演

2018-08-23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水晶球被丛森演绎得“出神入化”。



  

精彩的表演引来不少观众。



  

光影变幻让人连连叫好。



  半岛记者 何毅 报道

  神奇,水晶球可以悬浮在空中!街头艺人丛森日前在澳门路海边展示水晶球表演,吸引了不少路人观看,他双手操控着大小不同、色彩各异的水晶球在左右手、双臂之间来回转动,时而把球抛向空中、时而可以将水晶球悬浮在双手之间,路人连连称赞。

  丛森告诉记者,他学习水晶球已有9年时间。刚学水晶球表演那会,经常会受伤,这颗直径9.5厘米的水晶球,双手操纵稍有不慎,就会砸伤脚、手甚至头部。这种情况大约过了半年后,丛森操控水晶球的水平开始逐渐提高,可以精确地停在手腕、手肘、头部甚至脸上,不会掉下来。夏天的夜晚丛森会在青岛海边表演水晶球展示,秋冬天冷时候,就去南方上海、重庆、成都等一些城市,去街头表演,靠着这门手艺,目前收入尚可。丛森表示,他现在给自己的职业定位是艺人或者街头艺人,因为他是向路人展示的一种视觉错位艺术,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参与一些成功的选秀活动,给更多人展示自己神奇的表演。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水晶球 街头艺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