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走进双山街道

2018-08-23 09: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市北区双山街道保儿社区,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2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等形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下午不到五点,演职员就开始布置场地、走台和试音响,认真地做好演出前的准备工作,居民们也陆续来到舞台周围候场观看演出。演出中藏族舞、魔术和变脸等节目尤其受观众欢迎,掌声阵阵、赞声不绝。魔术表演中魔术师为小朋友献上了五颜六色的小气球,孩子们童趣大发,场上的气氛异常热烈。多姿多彩的节目,吸引400余人驻足观看。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李怡霖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