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组团项目380套安置房竣工验收近期交付

2018-08-24 10: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为尽快解决市南区回迁居民安置问题,市城乡建设委开发局和市南区政府相关部门经多方努力,今年完成了南岛组团项目380套安置房的竣工验收,目前已具备回迁条件。

  南岛组团大地块一期旧城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51145.17平方米,包括两栋住宅和一座6班幼儿园,住宅共380户,全部用于回迁安置。目前,针对南岛组团安置项目,市南区房屋征收部门重点做好了协议梳理、信息核对和房源匹配等工作。南岛组团安置房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市南区西部老城区居民居住和生活条件。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南岛 安置房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