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使用四个月出现闪屏 vivo:会跟进处理此事

2018-08-24 10:2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23日讯 刚刚使用四个月,新买的vivoX21手机便出现了闪屏的现象,用户吴女士在向vivo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后,对方只是称让其去售后维修点更换屏幕,却未对出现该情况的原因进行解释。对此,记者曾致电vivo进行了解,对方称会跟进处理此事,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此之前,吴女士使用的是一款vivoX5play手机,因为感觉性能、外观等各方面都还不错,所以在3月份又买了一部价值3198元的vivoX21手机,“这是他们刚刚上新的手机,觉得会比之前的老款更好用些。”吴女士说。

  然而,8月10日,距离自己购机仅仅4个月的时间,吴女士在一次正常使用过程中发现,这部手机竟然出现了闪屏的情况。据其描述,只要按住开关键,手机就会闪屏,并且这种情况持续了两天,“就是不停的闪,一半白屏一半黑屏,松开开关键就没事。”

  后期,虽然闪屏的情况不再持续出现,但还是让吴女士不禁质疑这部刚刚上市的手机是不是在哪些地方存在缺陷。在向vivo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后,其工作人员只是称可以去售后维修点检测更换屏幕,也未对出现的原因进行解释。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他们的技术人员能够解释一下这是什么问题,四个月的新手机就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技术有问题,我希望给我更换新机。”吴女士告诉记者。

  8月23日上午,针对吴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到了vivo客服部门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现在已经跟用户取得联系,让其将手机送至检测点进行检测,但是现在用户还没有送过来。“根据工作经验判断,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屏幕接触不良或者是第三方软件造成的,我们会跟进处理。”

  对于吴女士的换机要求,该工作人员解释称,根据国家三包法规定,检测后如果确定是质量原因造成的,手机又无人为损坏,是可以免费为吴女士更换屏幕的。“还是先要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我会跟领导商量具体的解决办法。”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vivo 闪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