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落户西海岸新区

2018-08-27 09: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签约仪式在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共同签署关于推进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建设备忘录,标志着“满天星”训练营正式落户青岛,并将以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为训练营主营,全面展开各项校园足球发展工作。

  为打通校园足球和青训体系的新通道,从2017年起,全国试点建立了“满天星”训练营。“满天星”训练营分为学区级、县区级、地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等五个层级。在教育部最近公示的2018年“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中,全国47个单位上榜,青岛西海岸新区榜上有名,并成为山东省2家训练营之一。根据规划,到2020年,全国将建设200个左右的“满天星”训练营。

  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将以高质量的教学、高水平的训练、高品质的竞赛和高层次的保障为目标,打造校园足球的样板体系,提高青岛市校园足球整体竞技环境,为各级竞赛提供组织保障和训练保障,为中国优秀足球后备人才的成长开辟新通道。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高晓琼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满天星 足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