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驶员捡到失物千里之外物归原主

2018-08-27 1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来自陕西渭南市的刘女士一家在青岛旅游结束后,准备乘坐303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乘车返程,检票时才发现少了一个黑色旅游包,内有青岛海产品、青岛啤酒纪念杯和一些沙滩玩具,刘女士立即与303路调度室取得了联系,并找到了丢失的行李包。

  但因为刘女士已经坐上了回渭南市的火车,无法再回调度室取回行李箱,正在犯难时,李沧巴士第四分公司工作人员高妮娜提出,可以把失物给失主邮寄回家。于是,高妮娜便加了刘女士的微信,将遗失物品用快递形式送去了1000多公里外的陕西渭南。三天后,回到家的刘女士收到丢失的行李箱,并特意拨打了表扬电话。“感谢青岛公交的工作人员,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刘女士在电话里说。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正宇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失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